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海阳市
烟台专家到海阳市妇幼保健院对产前筛查技术服务进行评估验收

2021-12-10 16:4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伟强



水母网12月10日讯 (通讯员 王伟强)12月9日,海阳市行政审批局委托烟台市产前筛查专家姜英娟等一行五人,对海阳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了产前筛查技术资质验收检查。

海阳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姜吉亭、卫计事务窗口负责人张磊、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远平、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党组书记、院长邢京禹、副院长辛江波陪同验收工作。

在三楼会议室,首先,院长邢京禹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海阳市妇幼保健院妇幼工作,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检查组听取了,海阳市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辛江波对产前筛查技术的汇报后,按照《山东省产前诊断技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立即分成资质审查、组织管理、医学影像技术、实验技术及临床技术五个组下达科室,采取查阅资料、理论考核和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分别从执业人员资质、组织管理、设备试剂、文件制度、操作流程和实验技术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和审核。

孕妇产前筛查是预防出生缺陷最关键有效的措施。海阳市妇幼保健院按照国家卫健委《开展产前筛查/诊断技术医疗机构基本标准》,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以保障母婴健康为基础,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为抓手,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加全面的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服务,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使我院的产前筛查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从而填补海阳市产前筛查技术的空白。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