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莱山区滨海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2021-02-27 15:50: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曲永宁



水母网2月27日讯通讯员曲永宁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稳步开展,2月26日上午,烟台莱山区滨海路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细化、再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柳晓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机关干部坚持以铁的作风、铁的纪律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制度虚设、整治虚抓、监管空转,把严和实的作风贯穿到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监督、处理的全过程,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态度要严肃。大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忧患意识和“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风险意识,扎实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工作要严格。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时段,从严从实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堵住安全生产漏洞,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不忽视任何一个风险,把安全生产工作持之以恒落实到位,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

作风要严实。坚持以铁的作风、铁的纪律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把说了当做了、把部署了当落实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同时,柳晓阳对元宵节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元宵节期间,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者全员上岗配合街道防火专业队,重点盯防,加强巡逻,严防火情发生,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线;同时提出要加强排查黑加油站,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编辑: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