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州市
莱州公路中心严把公路通道坚守防控一线

2021-08-16 14:41: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海磊



水母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海磊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路通道来烟返烟人员信息查验工作,在统一安排部署下,莱州公路中心迅速响应,组织干部职工投入一线,全面加强莱州境内国省道及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国省道及高速路口作为疫情防控最前线,莱州公路中心与多部门合作,全力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加大检查力度,提高工作要求,保障全方位排查。

在现场,工作人员对所有车辆人员实行了“每车必检”、“每人必检”,并完成测体温、看健康码、行程信息查验、扫码登记等工作。同时,工作人员还提醒驾乘人员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随时关注身体健康情况。

莱州公路中心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国省道及高速路筑牢防疫一线“防火墙”,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