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落实 “开工第一课”潮水市场监管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整治

2022-01-14 15:35: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文娟



水母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文娟春节将至,为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烟台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潮水市场监管所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整治工作。

督导企业严格落实好 “开工第一课”

在元旦、春节等节假日及复工复产后第一个上班日,督导企业细化具体措施,针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特种设备安全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通过内部培训、专家现场授课、网络学习等多种有效方式开展,并通过电视、广播、报纸以及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

对公共聚集场所特种设备进行重点检查

对机场酒店、格尔丽都酒店等公共聚集场所电梯开展节前专项检查,通过检查列明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做好整改跟踪记录,约谈相关安全负责人,进一步强调节前公共聚集场所特种设备安全防控的重要性,要求使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截至目前,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6家次,检查特种设备23台(套),督促整改安全问题8处,发出安全监察指令书2份。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