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蓬莱阁女导游员们:成传播仙境之美的一张张名片

2021-10-06 10:33:2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刘海玲 通讯员 张莹



蓬莱阁景区导游姑娘正在给游客讲解

水母网10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海玲 通讯员 张莹 摄影报道)美丽的景区是她们的舞台,蔚蓝的天空是她们的背景,十一假期是一年当中最繁忙的时候,但无论多么疲惫,她们始终热情地服务游客,用温情的声音为游客讲解,她们就是坚守在岗位的蓬莱阁导游员。

今年的十一假期,蓬莱阁景区导游科的30多名导游员又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全员奋战在一线。从早晨6:30到岗,一直到晚上6:30下班,每人每天平均导游七八趟。只要有游客到来,即使在吃午餐,她们也必须在第一时间放下碗筷为游客提供服务。有时一天工作下来,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大家就像一个高速运转的陀螺,在不停地追赶着时间。

记者发现,尽管十分疲惫,但是在领到任务的那一刻,导游员们就会立即振奋精神,用发自内心的微笑来面对八方游客。她们始终秉持着把游客放在首位的信念,不仅仔细地为每一位游客讲解,耐心解答游客们的问题,遇到老人、孩子和孕妇更是打起十二分精神,变身为“全能保姆”,对他们投入更多的关爱和照顾,给游客们带来一次顺利且有品质的旅行。

这些导游姑娘们扎根岗位,周到服务,俨然成了蓬莱旅游事业中一张张美丽的名片。

编辑: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