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移动10分满意服务  为市民欢度节日保驾护航

2021-10-03 21:31:34

来源:烟台移动  



秋高气爽,欢度国庆,烟台迎来了旅游小高峰,不同平时,节假日里移动人的工作更加忙碌,他们用爱和奉献坚守工作岗位,为平安祥和保驾护航。

保网络 保畅通

为确保假期期间网络安全运行,烟台移动成立国庆网络保障小组,分场景专人负责制定保障方案落地实施,为市民出游提供便利,为突发应急保障做好准备。

万象汇商场保障

建立假期业务模型,对人流量较大的大型商场超市、交通枢纽等人流密集区域流量分析预测,实施“一点一案”,精准扩容。

南山景区保障

对南山景区、蓬莱阁、养马岛等热点区域覆盖扩容小区90余处,交通枢纽、高铁、高速线路扩容近380处,确保游客在视频通话、直播期间的网络畅通。

有担当 有速度

24小时监控网络指标

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实时监控网络变化,快速应对网络波动,确保网络运行稳定。截至目前未出现无线网络拥塞情况,宽带直播画面清晰流畅,给予了用户高质的假期网络体验。

龙泉镇紧急抢修

10月1日下午,牟平龙泉镇突遇到龙卷风,部分光缆中断,导致宽带业务受阻,烟台移动立即筹备光纤熔接机、抢险车辆、应急光缆物资赶赴现场,4小时内完成全部抢修,圆满完成保通信、保重点、保安全的工作任务。

送服务 送真情

石良镇服务现场

烟台移动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社区、走进乡村,将服务送进万家,让百姓足不出户解决日常通信问题,帮助市民解决生活困难。在此期间,一户村民家中意外起火,龙口石良镇曹玉铮、李秋、张斌三名员工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同村民一起奋力救火,及时控制了火势,为村民避免了重大损失,保障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点赞。

假期优惠线上办理

为方便居民出行,烟台移动推出了系列线上优惠活动,为市民解决出行期间的流量和其他业务需求。

用汗水追逐梦想,用努力装点人生。移动人坚守岗位、默默付出,正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为市民欢度节日保驾护航。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