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金岭镇专项整治叉车安全

2022-06-15 09:20: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尧



水母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尧)叉车流动性大,危险系数高,是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重点和难点。为切实解决场(厂)内叉车安全管理突出问题,推动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招远金岭镇联合市场监管所开展叉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广泛宣传。采取悬挂警示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分发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叉车安全专项整治宣传,宣传经营和使用叉车相关法律法规,完善叉车注册登记,切实提高使用单位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现场核查。对叉车使用单位进行现场核查,主要检查叉车登记办理情况、检验合格证情况、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对于手续不全的情况,进行就地查封,补办证件后再投入使用。

下一步,金岭镇将进一步加大叉车安全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叉车使用单位不断强化叉车安全使用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切实提高叉车使用单位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确保叉车安全运行。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