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2022年新增四个热门专业

2022-05-06 16:58:46

来源:水母网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新增热门专业4个跨境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跨境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掌握跨境电子商务新兴领域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术,适应跨境电子商务规范运作、快速通关、便捷物流、网络营销等各个环节,具有互联网思维、服务于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的新型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

图片

注重创新教学与实践一体化教学,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方法,并于电商企业合作进行联合教学,使学生在实习实践过程中提高实操技能。采用创新型模块教学,将 “山东省高校基于模块化教学的电子商务综合”实训课程纳入到教学体系中。


计算机应用技术

培养目标:掌握计算机软硬件基础知识,掌握计算机网络管理与维护,具有程序设计及使用数据库技术、网络技术以及多媒体技术等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在机关、企业、事业、公司等领域从事各类计算机技术开发、应用、教学等工作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Python程序设计、高级程序语言设计、Java程序设计、Coreldraw、局域网组网技术、Linux操作系统、多媒体技术、动态网站制作等。


工业机器人技术

培养目标:以工业机器人为定位的机器人专业,培养工业机器人专业人才。通过学习机器人机械与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编程、机器人视觉与传感器技术、现场总线技术及其应用等核心的课程,能够掌握一般工业机器人的结构,运动原理等基本知识,掌握机器人的安装调试、编程操作维护和维修技能,并且能够具备良好的实际生产水平,满足工业机器人应用的技能要求。

主要课程:工业机器人技术基础、工业机器人现场编程、互换性与技术测量、C语言程序设计、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电气控制与PLC技术、机械制造技术、数控加工与编程、机电设备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等。

就业方向:机器人相关项目的方案设计、安装、调试,售后服务技术工作,培训支持等,如机器人本体制造商、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大型企业的自动化部门等。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主要培养学生摄影摄像、影视编辑、影视特技效果制作、片头设计制作、数字短片拍摄与制作、交互设计、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创意MG动画设计制作等实践技能,具备能够在设计学及新一代数字媒体传播领域、专业设计机构、企事业单位等,从事数字媒体艺术创意、策划、设计、制作、产品研发等相关工作,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基于职业个性与行业发展需要的多方向、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