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2-03-31 10:17: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宏博



水母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宏博)3月29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第二次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张彬、副院长庄天明、教学与科研处处长梁朋光,各相关系部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彬主持。

会上,处长梁朋光首先介绍了山东省教育厅近期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并就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作出说明,要求各单位根据省厅部署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任务书和建设方案。

副院长庄天明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与集团公司的沟通和联系,稳步推进校企合作研发中心和共建共享型实训基地建设,逐步开展科研仪器设备共享、专业人才互聘和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

随后,各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就各项建设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院长张彬强调,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双高计划”的重要内容,专业群建设水平关乎学校特色发展,对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意义深远,集团公司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尽快修订完成任务书和建设方案,在校领导带领下进一步加强与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并严格按照建设任务细化工作计划,将各系任务落实到人,确保学校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