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阳市
莱阳公路中心真抓实干保工程进度 众志成城铸精品工程

2021-08-24 14:47: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宫雪龙



水母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宫雪龙莱阳公路中心经过连月的顶烈日、战酷暑攻坚施工,G308文石线大中修工程已进入水泥稳定碎石基层铺设阶段,这标志着沥青下面层施工即将全面开始。

G308文石线大中修项目施工任务重、时间紧。自项目开工以来,全体施工人员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与时间争分夺秒,与天气抢抓进度,克服连日高温、台风、雨水等不可抗力因素干扰,始终把“抓进度、抓环保、抓质量”作为施工标准,提前谋划、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在各级党委的支持帮助下,项目部紧抓施工大好环境,乘势而上,合理调配机械、人员,细化节点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抓好落实,保证工程进度。

在抢赶工程进度的同时,该中心严把环保质量关,严格把控施工现场环境、物料清运等重点扬尘治理环节,除增加监理人员、安排专职环保监督员外,安排3辆洒水车全天候、不间断对路面进行洒水降尘,确保扬尘治理达标;同时,为确保工程质量,安排3名安全监管员,对施工进行全过程监督,并积极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提高”专项整治活动,深入查找并解决施工过程中的源头性、基础性问题,着力消除各类不良、不稳定的因素,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全力排查化解质量、安全隐患,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工。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过硬作风,按期按质按量高标准完成施工任务,以崭新的路容路况向百姓交上满意的答卷。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