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阳市
滴滴关怀沁人心 莱阳公路中心 开展“送清凉”进工地活动

2021-08-02 17:20: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宫雪龙



水母网8月2日讯(通讯员 宫雪龙盛夏七月,骄阳似火。“  入伏”后,气温持续上升,为关心关爱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近日,  莱阳公路中心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奋斗在高温一线的养护职工,给他们送去了西瓜、绿豆、矿泉水、便携水杯等防暑降温物资,带去了夏日的“清凉”,同时,更带去了中心党委和工会对一线职工的深切关爱。

时值高温酷暑,也正值G308文石线大中修工程最为紧张繁忙的时期。奋斗在公路管养一线的工程养护人员顶高温、战酷暑、保畅通、抓质量、抢工期,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和工程进度默默抛洒着辛勤的汗水。“为确保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我中心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奋斗在第一线的职工。”该中心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送清凉小组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职工手中,嘱咐大家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科学安排工作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做到清凉度夏,安全度夏。

一份关怀、一份清凉,犹如甘霖般滋润了一线工人的心,此次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使奋斗在一线的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爱,鼓舞了士气,进一步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组织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推进工程高质量安全发展。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