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新春伊始 万象更新

2022-03-08 11:35:1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张哲)看着台历数字的变化,现在已是2022年,一切似乎和往常一样,没什么大变化,又似乎一切都在改变。不论是每个人心底的划痕,还是时间的刻度,都已经悄悄滴向前迈了一步。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要奋斗奋斗再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我们都是普通人,我们都努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勤奋、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是前进道路上的加速器,更是我们崃景每一位员工的行动准则。2月19日,烟台崃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迎来了2022年第一个装修工程的开工仪式。

2月22日上午9:38分,崃景(山东省)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定制的现代化新型牛棚建设管材、部件也顺利到达农场。当时,虽然天空飘着雪花,但依然掩饰不住大家内心的欣喜与热情。

2月23日上午,昆嵛区经发局一行人来到位于桑园村的崃景畜牧农场进行实地走访与考察,在此过程中详细听取了关于农场建设进度、节点、农场规划、业态布局、产业布局及未来发展思路的介绍。并共同就:创收、环保、引领示范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2月24日下午,王馨悦总经理在崃景畜牧生态农场的建设施工现场接受媒体采访,并就农场规划、建设标准、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采访结束后,牛棚建设的细节探讨会在崃景建筑徐士亮技术总工的带领下,严谨高效地进行着……

2月25日上午,崃景生态农场的牛棚开始上梁。随着一根根梁柱的安装,牛场的规模与气势已初显端倪。

无论什么困难都挡不住奋斗者的脚步,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的齐心努力下,崃景建筑、崃景装饰、崃景畜牧一定会茁壮成长,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