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州市
莱州东收费站党支部“赴革命先烈故居 忆往昔奋斗韶华”

2021-12-23 19:3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燕



水母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赵燕)近日,莱州东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先烈郑耀南烈士的家乡暨“双报道”党支部——莱州市平里店镇西障郑家村委员会,参观莱州市郑耀南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老党员,并上了一堂《传承红色基因》党课,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郑耀南生平事迹陈列馆。郑耀南是掖县党组织的奠基人和重要领导人,郑耀南同志短暂的革命生涯献给了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献给了矢志不渝的共产主义事业,他的光辉事迹也感召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莱州运管办党总支书记谢基春同志说:“郑耀南烈士舍小家顾大家,面对民族大义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是值得赞颂的,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秉承和这种革命精神,做合格党员,做坚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党员们走访慰问了该村的老党员郑耀春,并送去慰问物品,大家围坐在老党员身边,认真聆听老党员讲革命故事。

随后,老党员郑耀春同志围绕郑耀南先烈身上所体现的远大追求,讲党性原则、服从领导、讲革命情谊、不怕苦累始终乐观工作,面对民族大义敢于担当等精神,以郑耀南同志的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结合掖县党史,给大家上了一堂《传承红色基因》党课。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声如洪钟,气吞山河,承载着每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莱州收费站党支部书记杨文勇同志说:“此次活动是莱州东收费站与‘双报道’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形式,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自己担当的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出力献策。”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莱州东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将牢记责任使命,一直在学习百年党史这条“长征路”上走下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满腔的热情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爱岗敬业,求实奉献,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