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蓬莱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柳行镇消防演练活动

2021-11-26 19:1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齐徐江



水母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 齐徐江)为切实做好消防工作,确保辖区人员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地减轻火灾事故带来的伤害、损失和影响,大柳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在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共两个模拟活动,一是模拟沥青混合料生产过程中,导热炉操作员发现燃气报警器报警,怀疑燃气泄漏,上前查找原因,引燃泄漏燃气,发生火灾,浓烟致使操作员晕倒,现场人员发现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受伤者进行抢救,并及时扑救火灾。

模拟突发火灾,在空地设置一个空铁桶,桶内放置木柴等可燃物等待参演人员进行灭火演习,消防队两人一组手持灭火器同时出发,进行灭火器灭火演练。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使得辖区群众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预防火灾,扑救初起火灾的意识,掌握了人工呼吸和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的方法。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