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第六届胶东半岛眼科论坛举办

2021-10-17 14:00:1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0月1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 通讯员 李彦霖)今天上午,由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主办的“烟台爱尔眼科六周年庆典暨第六届胶东半岛眼科论坛”召开。来自胶东半岛的数十名眼科同仁参会研讨,聚焦眼科疾病的热点难点。

“此次眼科论坛的举办,为眼科同仁们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机会,共同切磋眼科学术成果、分享精彩案例、探讨眼科新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必将对烟威地区眼科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爱尔眼科胶东半岛总院院长王首雁表示,爱尔眼科将始终坚持责任、奉献、和谐和创新的发展理念,规范管理,优质服务,努力把医院建设成患者信赖,同行认可,政府满意的现代化眼科医院,为实现“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权利”的目标而奋斗。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是爱尔眼科集团在烟台地区投资建设的现代化专业眼科医院,拥有先进的诊疗设备,丰富的眼科专家资源,先进的管理理念,合理的人才梯队,对接北京、上海、济南等地优质眼科专家资源,致力于提供国际水准的眼科医疗服务。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作为烟台市医保定点医院,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聂拉木公益救助白内障患者、港城光明行等公益活动,我们帮助了更多患者摆脱眼疾困扰,也得到了烟台市各级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