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芝罘区
芝罘公路中心:严格管控筑牢防线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2021-08-11 09:14: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彦汝



水母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姜彦汝)昨日上午,在G308文石线海阳段大中修二合同施工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场施工的作业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我们每天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不少于2次的体温检测,并做好记录。”芝罘公路中心工程科科长王立国介绍说,“施工现场设立了2名专职卫生员,负责做好场地消毒、防护物品发放等,确保将防控工作落实到实处。”

为进一步筑牢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线,芝罘公路中心扎实做好工地管理,按上级部署要求对施工工地进行逐一检查,制定出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外来人员一律查看健康码,测温登记,不得随意出入施工区域,内部作业人员进入施工区域必须佩戴口罩,原则上非必要不出工地。据王立国介绍,他们工地70余人在7月下旬出现疫情至今,全部都坚守在工地上,无一人出工地。

在做好施工工地疫情防控的同时,芝罘公路中心机关科室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本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和指挥调度。加强对外来人员和车辆的管控,严格规范检测程序,对所有出入人员进行健康检测,避免外来人员和车辆随意出入办公场所。同时,为保障职工家庭成员特别是孩子的健康和安全,维护良好工作秩序,工作期间办公楼仅限职工本人进出,不能将孩子带到办公场所。

此外,芝罘公路中心进一步加强值班管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在岗在位,政令畅通。一旦发现疑似病例或密切接触人员,立即按程序第一时间反映、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告,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停工停产、安全撤离和环境消杀等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