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区
严阵以待 山东高速烟台路网运行调度中心全力备战抵御台风“烟花”

2021-07-29 16:5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璨



水母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林璨山东高速烟台发展公司路网运行调度中心高度重视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应对工作,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抗洪抢险救灾和防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及公司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坚持早研判、早防范、早部署、早落实,细化实化防御准备,全力应对台风“烟花”。

强化防汛责任落实

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确保物资配备齐全。严格落实各部门责任,要求8个路管中心对管辖路段内护坡、桥梁等重点位置加强巡查管护工作。协调8个路管中心各司其职,确保防台风责任压紧压实压到位。

强化预报预测预警

加密天气预报预警,及时发布雨情变化信息,持续监测台风发展变化,跟踪移动路径、风力大小、登陆地点、影响范围及降雨强度等情况。通过工作群实时发布(转发)各种预报、调度和实时水雨情、应急响应等信息,确保信息上通下达。

强化防汛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预防“烟花”登录带来的强风暴雨天气,协调路管中心、养护中心、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等多方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建立建全协调机制,进一步巩固在恶劣天气下各部门相互协调、相互配合,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山东高速烟台发展公司路网运行调度中心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持续密切关注台风“烟花”动态,进一步做好路况分析研判,细致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全面压实各级责任,全力组织好迎战台风的各项准备,坚决打赢防台抗台这场硬仗。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