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小区地下车库“下雨”?冷凝水在作怪

2021-07-26 09:56:0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王修齐



水母网7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修齐) 近日,烟台高新区金海名园的孙先生向“烟台民意通6601234”反映,自己居住的小区地下车库屋顶滴水不断,墙壁和地面也存在积水问题,向物业反映后迟迟得不到有效解决。

地下车库为何“下雨”?据孙先生介绍,因为近期天气高温,导致室内外温差过大而形成冷凝水附着在墙壁和屋顶上。他和多名业主向物业反映这一情况,但是物业迟迟没有解决问题,让他们困扰不已。

带着孙先生的问题,烟台民意通记者与高新区金海名园物业取得联系。物业主管张先生表示,他们已经针对这一情况采取了措施。目前,地下车库的风扇24小时不停运作,吸地机从早上六点工作至下午六点,工作人员还按照地下安装的湿度表,当空气湿度达到90%以上,则开启风机进行排风除湿。“因为风机使用时会产生噪音,影响到低楼层的居民,所以我们会分时段开启风机。”张先生说。

物业表示,下一步还将安排双岗工作人员每天对地面、墙壁以及屋顶凝结的水珠进行清理,同时还去参观了附近其他小区的除湿设备,准备购进新的除湿机器进行服务。

地下车库冷凝水问题能否解决,烟台民意通将继续关注。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