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移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7 09:50:08

来源:烟台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5日上午,烟台移动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骨干至海阳地雷战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所有人依次参观了地雷战纪念馆“黄海之阳正道沧桑”“高擎旗帜奋勇担当”“石破天惊敢试敢闯”“众志成城磅礴力量”“雷乡扬名再谱华章”五个展区,学习战争年代革命先烈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坚定信念和不屈斗志,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大家认真观看了老党员“话初心”视频,从老党员的深情讲述和激昂宣誓中,学习他们高风亮节和高尚情操,进一步坚定自身坚守红色通信初心,勇担央企责任使命,争做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完毕,所有人集合至地雷战纪念馆门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向革命先烈致敬。

据了解,本次活动过程中还同步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参观学习内容的理解掌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烟台移动公司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理解,坚定了为党工作、为民服务、为国担当的信念情怀。在后续工作中,烟台移动全体党员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聚焦党建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让红色通信基因代代相传,让更加优质的信息服务融入百业、服务大众,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