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21-04-07 08:47:1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慕溯



水母网4月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慕溯)4月6日,烟台市纪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守军主持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大会立足“十四五”开局起步关键节点,对推动烟台尽快走出事故阴影、步入发展正轨,意义重大。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不负所托,打头阵、冲在前,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提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监督保障打赢“翻身仗”,纪检监察机关责无旁贷,必须走在前、作表率。要狠抓突出问题整改,深化重点领域治理,净化干部干事风气,着力推动相关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用清风正气扫除歪风邪气,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第一位的“严”,要首先从纪检监察机关严起。要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严细深实,做到责字当头,积极解放思想,强化令行禁止,着力提升效率,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贡献力量。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