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执行能力 锤炼过硬队伍|市档案馆连夜召开馆长办公扩大会议

2021-04-03 17:26:3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钟嘉琳 通讯员 丁德祥



水母网4月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钟嘉琳 通讯员 丁德祥)4月2日晚7点,烟台市档案馆连夜召开馆长办公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对抓好学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

市档案馆表示,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聚焦“作风大改进、状态大提升、工作大突破”,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干部执行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全馆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提升境界,昂扬斗志、主动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对标对表会议要求,周密制定全馆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方案,围绕政治思想、精神状态、担当履职、遵规守纪和安全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刀刃向内,深挖细查,以立行立改的实际行动倡树清风正气,激励担当作为。

市档案馆表示,要全力提升党员干部精气神,敢于打破常规,除旧立新,提高工作落实执行力,抓创新求突破开新局。要树牢争优意识,对标行业标兵,抬高目标定位,加快工作节奏,做到事不过夜,案无积卷。要提高能力素质,适应新形势要求,加强专业训练,注重将干部放在档案展陈建设、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指导服务、档案管理保护等实践一线摔打磨练,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加强团结协作,围绕全馆重点工作,主动补位,相互提醒,凝心聚力,营造团结和谐、包容快乐的机关文化。

市档案馆表示,要做好源头管控,保障档案资源安全,规范档案进馆流程标准,指导督促市直部门单位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和归档,依法向市档案馆移交。要深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统筹抓好新馆、老馆安全,加大对安全监控设备、火灾自动报警、温湿度测量和恒温恒湿装置、防盗报警装置的维护保养,突出抓好档案搬迁期间库房管理和巡查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从严加强管理,修订各项制度规定,完善应急预案,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和培训,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