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体育专业考试4月15日开考 分提前批和常规批两个录取批次

2021-03-23 08:34:0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水母网3月2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日前,山东省招考院发布《关于做好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招生有关工作的通知》,确定体育专业考试将于4月6日启动,烟台考生4月14日报到。

《通知》要求,参加高校体育专业招生的考生须参加山东省 2021 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夏季)(以下简称夏季高考)报名、缴费且符合体育专业报考条件。未按时缴纳体育专业考试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考体育专业资格,不能参加体育专业考试。

考试内容包括基本素质考试和专项考试。基本素质考试项目为 100 米、立定跳远和原地推铅球;专项考试可在田径(不包含 100 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体操、武术等项目中选择 1 项。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考生须在个人所在考试批次开始前一天(8:30-17:30)到山东师范大学西门内报到。专业考试期间,除按照要求正确佩戴测试号码布外,不得有体现考生信息(学校名称、个人名字等)及明显性的标志、LOGO 和装饰,不得佩戴头饰、腕饰及其他饰品;体操、武术和乒乓球三个项目专项测试期间,考生服装统一要求为白色,体操和乒乓球上身为白色 T 恤(长袖或短袖)、下身为白色裤子(短裤或长裤),武术为白色表演服,所有服装不得出 现任何标志和文字符号。

考生需注意,每项考试结束当场公布考试成绩,考生现场按手印确认自己的成绩,如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应在成绩确认时向考点申请复查,逾期不予受理。5月17日12时起向考生推送短信告知考试成绩,同时考生可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

按照规定,体育专业考生须参加我省 2021 年夏季高考。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和考生自主选择的 3 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科目。

根据考生的体育专业考试成绩,按合格人数不超过本专科招生计划总数 2 倍的比例确定专业考试合格分数线。

体育类分为提前批和常规批两个录取批次。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