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幸福路、山海南路改造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2021-03-18 08:10:0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史崇胤 通讯员 姜波



水母网3月1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史崇胤 通讯员 姜波)因道路施工需要,山海南路(港城东大街至杰瑞路) 3月16日起至6月30日进行改造施工;芝罘区幸福路(幸福南路至幸福北路)3月16日至6月30日进行改造施工。

山海南路根据施工单位提供的施工计划,先期施工慢行路,对机动车影响不大。后期施工车行道,第一段东半幅杰瑞路至轸大路,第二段东半幅轸大路至港城东大街,第三段西半幅杰瑞路至轸大路,第四段西半幅轸大路至港城东大街,施工期间,半幅车道车辆双向行驶。

幸福路施工路段主道整体采取半幅封闭施工,改造后车行道变为双向5-6车道,实现了人行分离,增加了交通安全性缓解了交通压力。

路段施工造成部分驾驶员分不清路况,特别是早晚高峰期,车辆行驶缓慢,部分路段极易发生交通拥堵。在此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进入施工路段, 要提前观察,根据现场施工单位设置的道路施工安全标志行驶或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驾驶员不要抢行加塞,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