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文娱新闻
多部影片定档2021年春节档,你想看哪部?

2021-01-11 08:20:09

来源:新华网  



距离2021年春节还有一个多月时间,春节档的竞争已经打响。目前《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你好,李焕英》《新神榜:哪吒重生》等多部影片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被业内视作最大票仓之一的春节档有望“牛”转乾坤。

将于2021年春节档上映的影片多为喜剧、动画等合家欢题材。悬疑推理喜剧片《唐人街探案3》的关注度较高,这部电影讲述了“唐人街神探组合”唐仁、秦风被邀请赴日本东京调查一桩离奇谋杀案的故事。该片在阵容和制作方面均有新的突破,集结了中日泰等多国演员参演。

《人潮汹涌》和《你好,李焕英》是2021春节档两部偏喜剧风格的影片。《人潮汹涌》由小成本黑马喜剧片《无名之辈》的导演饶晓志执导,影片改编自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讲述刘德华饰演的杀手和肖央饰演的群众演员互换身份后发生的故事。《你好,李焕英》是演员贾玲跨界当导演的首次尝试,影片以穿越场景开场,贾玲饰演的贾晓玲意外回到1981年,与当时正值青春的母亲李焕英相遇。《刺杀小说家》和《侍神令》则是春节档的两部奇幻片,其中《刺杀小说家》是影片《绣春刀》导演路阳的最新电影,改编自双雪涛的同名小说,由雷佳音、杨幂、董子健等主演。今年春节档两部动画片《熊出没·狂野大陆》和《新神榜:哪吒重生》也将满足亲子家庭春节期间的观影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此前受疫情影响,2020年多部影片的制作进度有所延迟,2021年春节档影市表现对电影行业回暖和信心重塑意义重大。2021年春节档后,还将有《革命者》《1921》等多部主旋律影片陆续上映,满足影迷的期待。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