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人事任免
山东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孙守亮履新生态环境部政研中心主任

2020-10-29 14:36:48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海报新闻10月29日消息,据山东省政府官网10月26日消息,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免去孙守亮的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职务。记者注意到,孙守亮已出任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山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孙守亮履新 出任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据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官网显示,孙守亮现任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记者还注意到,此前担任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的吴舜泽已南下浙江衢州,出任衢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孙守亮,男,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曾先后在河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河北省环境保护局(现生态环境厅)、中共山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工作,2015年2月任中共山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2017年6月任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2018年11月任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山东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党组书记。


据公开资料显示,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政研中心”)成立于1989年,首任主任为曲格平先生。政研中心是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宏观决策和管理支持机构,负责全局性、综合性、前瞻性重大问题以及热点难点问题研究;承担生态环境部重要文件和材料、年度工作报告和工作要点、重要讲话文稿的起草工作;承担生态环境战略、政策、法治、体制等调查研究、成效评估与技术支持工作;承担国际生态环境问题研究工作;为生态环境部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意见;承办生态环境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原题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孙守亮履新》)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