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全省272673名考生过普通类一段线

2020-07-27 10:32:5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庞磊



水母网7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庞磊)昨天下午,高考成绩及各类别各批次分数线揭晓后,对考生填报志愿有着重要参考价值的夏季高考文化总成绩一分一段表也一并公布。全省有272673名考生达到普通类一段线449分。

根据我省新高考的分数线划定办法,普通类划定一段线、二段线、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3条分数线。根据考生总成绩,按照普通类本科招生计划数的1:1.2划定普通类一段线;按照普通类本、专科招生计划总数和生源情况划定普通类二段线;按照普通类本科招生计划数的1:0.5划定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其中,高水平运动员按照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结果分别执行我省普通类一段线或普通类一段线的65%。

今年是我省新高考落地实施元年,取代自主招生参考线的普通类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是532分,一段线449分,二段线150分;艺术类:文学编导类、播音主持类、摄影类本科文化控制线381分,美术类、音乐类、书法类本科文化控制线314分,舞蹈类、影视戏剧表演类、服装表演(模特)类本科文化控制线291分;专科文化控制线150分。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和参照执行的艺术类专业,由院校自主划定本科文化控制线;体育类:一段线561分;二段线457分。

记者梳理一分一段表注意到,696分数段有9人,以上累计56人,681分以上累计457人,且全部选择的物理、化学和生物的“大理科”组合。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532分以上共有110794名考生,一段线449分以上总计272673人,二段线150分以上524825人。“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高职志愿填报资格线399分以上有355393人。享受65%优惠政策的高水平运动员文化录取控制线为291分,该分数段以上共有486044人。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