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烟台开发区
开发区民企服务队参加企业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22 13:29:53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水母网1月22日讯 临近春节之际,各个企业都在准备各式各样的年会,1月11日-20日,开发区民企服务队陆续受邀参加了东诚药业、显华化工科技、艾迪精密的企业总结年会和东星集团的表彰大会,共同见证企业2019的点点滴滴和不凡成果,描绘2020发展蓝图,为公司发展明确目标、指明方向。

总结表彰会上,企业对服务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服务队听取了各个集团及股份子公司、分公司、部门、基地的亮点工作总结汇报,企业产品从原料、生产、研发到市场销售等都取得较好成绩;见证企业对2019年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颁奖、优秀员工代表发言,感受集团企业职工团队朴实正直、崇尚技术、醉心科研、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观看企业员工节目表演,感受企业强大向心力和凝聚力、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团结活泼的高素质团队精神;共同展望企业未来,各集团、子公司、部门等都在各自对应领域对2020年发展经营之路做出了规划,满怀憧憬、激扬士气,为新一年度的工作奏响序曲。

2019年,东诚药业再度荣登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荣获“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标杆企业”“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多项荣誉,集团超额完成预算目标,经营业绩增长超过行业平均增速。艾迪精密公司产能稳定,销售业绩饱满,未来将持续推进智能化产业升级,深化落实管理体系,聚焦产品质量,以高性价比产品满足客户需求,打造“百年艾迪”伟大企业。显华化工科技入围2019年山东省瞪羚企业(第三批),符合省十强产业、市八大主导产业政策,其中“高端新型显示材料产业化”项目入选2019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第二批优选库项目。东星集团超额完成2019年年度计划,2020年将继续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全力做好市场开发,积极推进重点新项目,继续扎实深入推进技术进步、效率提升,以风险管控为核心,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继续弘扬“朴实正直、崇尚技术、尊重劳动”的核心文化理念。

服务队为企业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为企业取得的硕果感到钦佩,新的一年,服务队也将立足工作抓落实,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实事求是为导向,从严从紧抓党建、抓企业核心竞争力、抓政策落地、抓服务质量,助力企业文化建设、科研建设、扩展市场等方面高质量发展。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