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阜山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18:58: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晓凤



水母网1月20讯(记者 洪涛 通讯员 张晓凤)1月19日,招远市阜山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阜山镇两委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等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阜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全镇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回顾。

会议指出,根据上级部署要求,阜山镇的主题教育工作于2019年9月17日正式启动。自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委巡回第二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阜山镇通过制定出台《阜山镇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计划》,明确每个阶段的完成时限和工作要求,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检视整改违背初心使命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内容,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下步阜山镇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经常性地组织开展“回头看”活动;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抓好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相结合,与市镇重点工作推进相结合;全面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领导干部带头,坚决落实民主集中制、党的基本组织制度,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实干型、清廉型、节俭型“四型”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促进思想深化、作风转变和能力提升,在全镇上下形成团结向上、勤政务实、奋发有为的良好工作风貌,坚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活力和干劲用到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实践中去,引导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落实,凝聚起推动阜山镇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