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开发区成立重点建设项目工作专班为企业发展助力

2020-01-09 09:01: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朱小龙 潘昕



水母网1月8日讯(通讯员 朱小龙 潘昕)寒冬时节,在招远开发区金宝电子材料产业园,各个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生产线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金宝电子3000万平方米/年产高性能覆铜板项目作为招远市推进电子材料产业提质升级、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工程的重点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建设,促生产。目前,该项目一、二期工程已完工投产。

“我们项目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离不开开发区管委对我们的大力支持。项目年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3亿、利税7.13亿元,推动金宝电子主营业务收入将突破百亿大关。”山东金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祥魁介绍。

不仅是金宝电子的新项目快速“落地生根”,在生物医药产业园、中德新材料产业园、双创示范园内一大批项目正在迅速推进中。

为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早日实现投产,2019年以来,开发区对8个重点项目实行工作专班制度,针对每个项目的特殊性,做足了靠前服务的“绣花功夫”。区主要领导与公司方面面对面探讨细节,在多次的方案变动中,相关人员不顾工作量的大幅增加,每次都提出诚意十足的解决办法。因为工期紧、任务重,相关负责人深夜还通过微信、电话与公司方面沟通,从企业角度看问题想办法,使解决方案与公司内部流程同步。为项目配备的服务管家真“管家”,遇到问题总会在第一时间着手解决……

“我们成立了管委主要领导任组长,工委委员任成员的项目建设专班领导小组,负责对全区重点建设项目进度定期调度和统筹解决困难问题。”开发区经济发展部相关负责人称,每个重点项目配套一个工作专班,每个专班设牵头领导一名,由区工委委员担任,牵头负责重点建设项目对上沟通和重大问题综合协调;责任领导一名,由各部、局主要负责人担任,具体统筹负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工作人员2名,由各部、局工作人员组成,具体负责项目建设中问题的反馈、协调与落实。

通过成立重点建设项目工作专班,开发区各部门主动加强服务联络,跟踪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真包帮、真解决,形成系统完善、高效协调的工作推进机制,为重点项目提供更大便利和更直接的服务,给全区项目建设以超强的助推力,实现开发区重点建设项目早日完工达产。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