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州市
把“让群众满意”坚持到底

2023-12-01 14:01:5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1月30日讯 “让群众满意”这句话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但是,朱桥镇始终本着“做则必成,做就做好”的原则,回应“槽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真正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找出来、解决好,确保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近日,朱桥镇河东村村民反映,村内排水管道破裂,连续几天道路上污水横流,异味十分难闻,同时天冷易结冰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协调尽快维修处理。

朱桥镇热线办工作人员接到反映的问题后,立即联系河东村村委干部到现场查看,核实详细情况。针对现有排水管道破裂问题,村委当即安排保洁人员对污水进行了清理,同时协调维修人员寻找水管破裂点,对破损水管进行维修更换。目前排水管道已维修完毕,路面污水也已清理干净。

朱桥村村民刘先生通过“12345”政务热线咨询农村外墙保温政策。接到咨询电话后,朱桥镇热线办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对该问题进行回复,并联系工作区将相关政策明白纸发至村委,便于刘先生咨询查看。刘先生表示,感谢朱桥镇党委在很短的时间内为我们解决了疑问,咨询问题的事儿说起来不是个多大的事儿,但是他们一接到电话就能马上给处理好,可见他们真是把我们老百姓的事儿放在了心上,真是谢谢你们了!

“村庄路面坑坑洼洼”“我们村垃圾成堆,无人清理”“垃圾桶坏了没人管”“水管破了,淌了一地水”居民诉求在哪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就出现在哪里。朱桥镇始终坚持做到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地解决,努力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追溯,把“让群众满意”进行到底。

编辑: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