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大秦家街道排除众难开展拆违行动

2022-12-13 16:40: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娜



水母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娜)自全市拆除违法违章建筑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大秦家街道把正面宣传和反面曝光相结合,充分利用新闻、喇叭、标语等多种宣传方式,为街道拆除违法违章建筑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大秦家街道在今年的违法建筑治理活动过程中,对祁格庄、楼里头、解家、万家等村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违法建筑500多处,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达46000多平方米,对周边村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与宣传作用。

特别对祁格庄、楼里头养殖场进行拆除的过程中,该街道组成15人行动小组,分工作战,依托街道执法中队力量,拆违办、工作区相互配合,向拆迁户一户一户耐心细致的讲解政策,分析当前全国范围内拆违严峻形势,同时对建筑物是否违建进行调查取证,经过2天的攻坚克难,在充足的证据面前,拆迁户同意对违建仓库进行集中拆除,11月25日,街道出动挖掘机3台,运输车5台,对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拆除建筑面积2600平方。

下一步,招远市大秦家街道将加大宣传和整治力度,重拳出击,尽快将辖区违章建筑全部拆除。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