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大秦家街道三措并举推进《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工作

2022-12-12 15:35: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燕



水母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燕)“这服务效率真高啊”,随着群众的一声夸赞,大秦家街道行政审批中心首张《食品经营许可证》于12月2日发出,首证历时2个工作日,办证效率得到群众的高度好评。

提升能力,构建精准化服务体系。自食品经营许可业务下沉以来,大秦家街道树牢服务思维,迅速落实、积极行动,通过选派业务骨干外出培训学习、组织实战操作演练等举措,熟练掌握食品经营许可业务办理,通过流程再造、应用数字技术,让群众“只跑一次腿”,用创新、贴心擦亮“高效大秦家”行政审批品牌。

优化流程,搭建全方位服务平台。为确保办证工作顺利推进,大秦家街道免费为前来办证的食品经营者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操作流程》《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材料清单》等书面资料,工作人员对解答政策、预审材料、网上申报等手续实现“一口清”要求,切实以百分努力换群众十分满意。

加大宣传,提升多元化服务水平。充分利用大集、核酸检测等人员流通较大区域,通过发放宣传纸及媒体宣传等形式,让广大食品经营者知晓食品相关知识及办证流程,全面提高广大群众和企业对办证情况的知晓率。

截至目前,大秦家街道共受理办件7件,办结4件,按时办结率100%,评价满意率100%。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