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委宣讲团到莱州市、莱山区、芝罘社会组织创益园、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山东港口烟台港、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公交集团宣讲

2022-12-05 08:57:5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2月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 通讯员 孙运智)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烟台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莱州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烟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杰作宣讲报告。莱州市委书记李勇刚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为莱州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建议。与会同志表示,宣讲报告全面细致,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在莱州期间,市委宣讲团一行还到莱州结力工贸有限公司、亚通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山东中玮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又讯(YMG全媒体记者 衣文萍 通讯员 王晓亮)12月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烟台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莱山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天浩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罗建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天浩重点围绕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把握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前进道路上的风险与挑战,紧密结合烟台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深入浅出,为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报告会结束后,李天浩来到莱山区黄海路街道祥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

又讯(YMG全媒体记者 慕溯)12月2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烟台芝罘社会组织创益园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吕永杰面向社会组织,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吕永杰紧密结合烟台、芝罘社会组织发展的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聆听宣讲后,芝罘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杜广新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结合社会组织实际,融入社区治理和幸福家园创建中,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做到系统领悟、见行见效。坚持对标对表学,边学习、边思考、边检视,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强化互动交流,深化思想碰撞,加深理解把握,做到以学促改、真学实改。

又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通讯员 刘昕东)12月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烟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文锋来到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向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王文锋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

王文锋指出,近年来,烟台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持续增强城市“生长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正在聚焦“走在前、开新局”,抢抓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机遇,锚定“五个更高”,践行“六个理念”,推动“十个发展新突破”,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打造山东发展重要增长极。

又讯(YMG全媒体记者 童佳怡 通讯员 张磊)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烟台市委宣讲团成员、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波到山东港口烟台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上,杨波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充分认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意义”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全面准确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烟台市和烟台港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

聆听报告后,刘国田就烟台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强调,一是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二是要在加强宣贯上掀起热潮,深入浅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出真感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三是要在笃行落实上见到实效,全港上下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冲刺全年任务目标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助推港口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服务烟台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又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鸿云 通讯员 孙康波)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1日下午,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陈新姿同志到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上,陈新姿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九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泰和新材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聆听报告后,宋西全同志就泰和新材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坚持学好用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三是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对标对位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新部署新要求,在园区建设、改革创新等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真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又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通讯员 王柯然)12月4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浩到烟台公交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上,王浩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烟台国资国企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六个主要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生动精彩的专题宣讲。宣讲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并结合公交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解读,对公交集团全体党员干部扎实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聆听报告后,张文生强调,集团党委、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积极作为,抓好报告中提出的工作指导和具体要求,认真学习、深入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重大决策部署,锚定“三精”“三零”“双提升”“双下降”管理目标,全力打造“安全、便捷、高效、舒适”的公交服务保障体系,以“公交优先”必须“公交优秀”的实际行动服务烟台经济社会发展,为助力我市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烟台新篇章贡献公交力量。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