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辛庄镇开展叉车应急演练活动

2022-08-30 15:06:5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帆



水母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帆)为了进一步增强对叉车生产突发安全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能力,提高应急救援水平,切实保障员工人身财产和货物安全,8月29日,辛庄镇政府在烟台明翔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应急救援演练。

首先召开专题会议,对此次演练进行部署,强调了应对突发情况冷静应对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员工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熟练掌握突发事故防范和救援措施,提高员工在叉车事故发生时的应急自救能力,提升自身应对险情的心理素质和综合技能。

此次演练现场模拟在厂区内,叉车驾驶员在驾驶叉车倒车过程中违规接打电话,分散注意力后引发意外撞到后方作业人员。事故发生后叉车驾驶员立即停止作业,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报告公司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组织人员拉起警戒带保护现场,并按照规定将情况上报市场监管部门,以最短时间有效救治伤员、控制事态发展,通过各方通力配合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叉车应急演练通过理论培训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企业员工对叉车使用安全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全员应急能力,为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实保障。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