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辛庄镇多举措督促指导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2-08-17 17:30: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芊君



水母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林芊君)2022年上半年,辛庄镇严格按照省、市安委会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要求,采取一系列安全生产管理举措,督促和指导辖区内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现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强化红线意识,压紧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暨专项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对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专项督导。

强化安全生产考核机制,建立企业安全生产考核表,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突出重点行业,加强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对涉及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共查出隐患问题156项,已全部整改。

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探索安全动静态管理相结合的新模式,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安全培训、应急演练以及双体系建设等方面,督促指导企业做到“一企一档”、“一期一档”、“一人一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管理。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