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应急局严厉打击违规动火行为助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6-23 11:12: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传浩



水母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赵传浩 记者 李洪涛)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6月22日,招远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罗峰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危化品、涉氨制冷等重点领域企业开展动火作业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期间,群众举报反映招远市罗峰街道某汽车救援公司存在违规无证动火作业行为。接到举报后,该局执法人员立即联合罗峰街道执法人员前往该公司进行调查取证。

经调查,发现该公司姜某某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经专门的安全作业培训并取得相应特种作业操作资格,并涉嫌违反规定使用明火作业;现场工具间物品未定置管理;工具间照明线路未进行穿管。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姜某某在取得相应特种作业操作证前不得进行气体切割特种作业,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相关规定,对该公司进行行政处罚。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对动火作业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违规动火行为;并将该汽车救援公司作为反面典型,让各企业汲取教训、强化安全意识,牢筑安全生产防线,维护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