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召开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3-14 18:58: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宏博



水母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宏博)3月10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张彬、副院长庄天明,高水平专业群相关系部主任、副主任、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教学与科研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学与科研处处长梁朋光首先介绍了高水平专业群申报的主要过程,省厅的资金支持政策以及学校资源开发利用专业群建设进程。

学院副院长庄天明宣读了《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资源开发利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施计划》,公布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及专题项目组成员及职责,介绍了学校专业群建设思路,并就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落实相关工作任务、开展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

最后,学院副院长张彬强调,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学校“稳步推进、稳步发展”的建设总体思路,切实做好实现专业群专业基础课程共享、搭建校企共享实训平台、优化课程标准体系等工作,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契机,加快师资队伍和实习实训条件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心同力,全力以赴完成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目标。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