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走访调研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2022-03-18 14:06: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宏博



水母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宏博)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学院全面实行线上教学工作。3月17日上午,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彬,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康恩顺、田秀华、王振民,教学与科研处处长梁朋光等走进教学一线,调研走访线上教学首日学校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我校教师充分利用超星、腾讯和职教云等平台,通过在线直播、线上讨论、答疑辅导、在线作业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学活动,真正做到了“停课不停教”,同学们也能够按照要求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做到“停课不停学”。

开课首日,全校162门课程应开尽开,超星泛雅等教学平台学生访问量超过120万人次,全校网络教学运行整体平稳有序。

张彬院长详细了解了部分课程的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后,对线上授课的良好效果表示肯定。张院长强调,在线课程运行的良好效果体现了教师们认真的教学态度,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要通过应急预案的制定和实施、二级系部的认真组织、各授课教师的积极努力,全力做好学校线上教学工作,为学生和家长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