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多措并举助力线上授课顺利进行

2022-03-24 16:18:32

来源:水母网  



地质与测量工程系

多措并举助力线上授课顺利进行




图片
图片
自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关于线上授课等相关文件下发以来,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多措并举,助力系部教学、学生及实习实训等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




 







图片


一是高度重视,紧密部署。系部领导紧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该期间系部相关工作,系主任王教授强调,由于线上授课相比于线下授课的劣势和特殊性,对授课教师的备课质量和授课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要求授课教师认真打磨教案,增加课堂的互动性和趣味性,提高课堂效果。





图片

二是线上监控、及时督导。系部高度重视线上授课的质量和成效,系领导登录超星后台系统,进入授课教师直播课堂,查看课堂的签到率及后台各项数据分析,并观看教师的授课、互动等过程,课后对授课教师的授课过程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三是升级软硬件设备,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系部领导带领留校教师利用休息时间,紧急对地矿楼D 401、D 409、D 410、D 412、D 415、D 416、D 428等多个授课教室进行软硬件的升级、安装、调试和模拟,全力保障线上授课的正常进行。





图片

四是学工工作做到“三心”,细心、耐心、用心。学工领导认真贯彻学生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定期召开学生干部班会,细心摸排该期间学生身心健康状况,对有心理健康问题的同学,及时上报学生处心理咨询室进行干预;每日多次走访学生宿舍,为学生分发口罩,及时了解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耐心解释谈话,防微杜渐;学生线上学习时,深入学生宿舍,监督学生课堂纪律,用心教导,努力让学生做到严以律己,保证线上授课的学习效果。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