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辛庄镇以点带面宣传节日安全

2022-02-12 21:03: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弘峰 林芊君



水母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于弘峰 林芊君)近日,为确保春节期间行业持续安全稳定,营造浓厚的节日安全宣传氛围,辛庄镇积极组织动员全镇开展节日安全宣传活动,督促引导企业员工持续增强安全理念,稳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示范先行,充分发挥引领作用。金都百货辛庄分店、百货大楼等商超、酒楼人员密集场所及矿山、危化品、涉氨制冷、民爆、特种设备、道路交通、消防、燃气、建筑、海上、油气管道、涉爆粉尘、有限空间作业等15个重点领域率先行动,在醒目位置通过悬挂横幅、利用电子屏、LED屏、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展开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以宣传活动促工作、以宣传活动保安全的作用。

以点带面,全面启动宣传活动。招远昊坤纸业有限公司、山东康桥实业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紧扣“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迅速开展了安全培训活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应急演练和互助自救等活动,同时在企业内部及大门口的显示屏上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安全宣传标语,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注重实效,确保行业宣传全覆盖。辛庄镇坚持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月”活动为契机,各指挥部全员持续深入一线,督促并指导企业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不断夯实企业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利用各种实用有效的宣传手段增强节日安全氛围,确保节日安全宣传取得实效。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