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辛庄镇多措并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2022-01-20 09:58: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梦涵



水母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梦涵)新时代,要坚持在新形势下与时俱进,从严管理干部。招远市辛庄镇不断完善和创新干部工作机制,选好用好干部,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活力。

规范管理

实行日常制度管理,创新日常监督检查方式,采取日常监督与轮流检查相结合的方法,注重日常的管理实绩,把干部管理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监督、检查、考核中。

重点管理

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管理,对重点管理对象的履行职责、行政效率、政务公开、依法行政、廉洁自律、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动态监管。

从严管理

认真执行并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对苗头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对敢于负责、实绩突出、作风过硬、群众公认的优秀干部,予以鼓励、表彰;对工作不力、作风飘浮、群众不满意的干部,及时采取诫勉谈话等措施,防微杜渐。

加强学习

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讨论、领导干部上党课等形式,开展党性教育。利用每周五下午的集体学习时间,进行思想意识的锤炼和提升,不断增强工作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转变干部队伍作风,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