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区
以雪为令 昼夜奋战 莱山公路中心全力做好清雪防滑工作

2021-12-17 09:2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焉潇文



水母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焉潇文)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凌晨烟台迎来一次较强降雪天气,面对降雪,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昼夜奋战,全力进行清雪防滑。

凌晨,莱山区开始出现降雪,莱山公路中心提前待命的公路值守人员、机械就奔赴辖区内各条公路开展清雪防滑作业,扫雪车辆按照预定方案开赴路面进行清雪作业。

为确保公路通畅,保障清晨车流量较高时段的出行安全,清雪过程中,采取机械扫雪和人工撒布防滑砂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清雪防滑工作。全面完成第一遍全面清雪防滑作业后,在易结冰路段及陡坡、弯道、桥梁等事故多发路段进行巡查和清扫,并根据各条道路降雪情况,合理调配推雪铲、撒布机、推雪滚等机械设备,及时有效开展除雪防滑作业。

截止至17日上午10时,莱山公路中心共出动人员60人,巡查车5台,滚刷19台,推雪板4台,农用车3台,抛撒防滑砂40方,目前正在清雪作业,道路畅通。

编辑: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