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福山区
福山区人民医院开展“秋冬季服务群众健康行”健康义诊活动

2021-12-15 10:2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艳杰



水母网12月15日讯(通讯员 董艳杰)“真没想到区医院的专家能到我们这么远的地方来。”12月14日上午,福山区人民医院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创伤外科、眼科等6余名科室医疗专家,按照区卫健局统一工作部署,在医院党总支带领下来到臧家庄镇小夺沟村,为这里的广大群众开展“秋冬季服务群众健康行”健康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温暖,助力乡村振兴。

臧家庄镇小夺沟村是福山区人民医院派驻“第一书记”所在村,该村距离福山城区中心将近50公里,以子女不在身边的留守老年人居多,看病就医非常不便。入冬时节气温骤降,极易导致老年人急性心脑血管疾病和慢性病高发,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医疗服务理念,福山区人民医院党总支迅速成立专家医疗队,进村入户开展健康义诊。

“服务好,态度好,技术过硬。”义诊现场,问诊群众对专家团队由衷称赞,连连竖起大拇指。免费测量血压、心肺听诊、心电图检查、眼底检测,对于群众提出的健康咨询,专家都认真听取,耐心回答,针对不同个体提出个性化、专业化的健康指导方案和治疗建议。低保户李大叔因伤致残无法到场问诊,外科专家特意来到其家中查看病情,叮嘱事项。

医院党员志愿者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健康宣教资料,引导群众改善生活习惯,提高预防保健意识。此次活动受益村民超过100余名,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让基层老百姓足不出户实实在在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专业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