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福山区
践初心 办实事|福山区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

2021-11-26 19:5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艳杰



水母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 董艳杰)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精神,落实区卫健局“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文化推进行动主题活动”要求,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和常态化防控工作需要,11月23日,福山区人民医院在梨园社区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让百姓不出家门,就能免费挂到二甲医院“专家号”。

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中医科、皮肤科等专家参加义诊,现场还设置了伤口造口、药师咨询台。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提供了血压测量、血糖筛查、耳内镜、眼底及心电图等基础性体格检查,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了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结合患者病情为其制定了合理的健康指导方案。

医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现场为群众讲解了“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常通风、不聚集”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大力宣传中医药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公众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此次义诊活动共3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现场累计义诊600余人,接待健康咨询50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耳内镜、眼底及心电图检查30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0余份。

义诊活动为广大百姓提供了便捷的就诊就医服务,强化了群众健康意识,引导形成了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参与义诊的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获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