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福山区
福山区人民医院:展天使风采 塑护理品牌

2021-11-29 19:1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邹玉



水母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邹玉)为贯彻落实医院“优质医疗服务提升月”活动方案,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有效增强护患沟通,规范护理行为,11月25日下午,福山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在多功能厅举办了“优质护理服务提升月”标准化沟通及护士礼仪培训,全体护理人员参加。

烟台毓璜顶医院肝胆外科护士长霍雪臣应邀出席,主讲了《标准化沟通在临床中的应用》,具体介绍了标准化沟通的概念、内涵及临床意义,她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实践,运用大量生动案例,阐述了SBAR、CICARE两种标准化沟通模式在临床护理工作中的具体应用。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日常临床护理工作具有实质性指导作用。

“站立时身体挺直,头正目平……”

“遇到来访者,面带微笑,点头致意,热情接待,规范用语……”

理论授课结束后,医院护士礼仪示范队以现场演示、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护士仪容仪表、仪态举止、常用工作礼仪、操作治疗礼仪、出院礼仪、引导礼仪、电话礼仪、接待礼仪等护理服务礼仪,指导参训人员正确把握护理服务礼仪规范,充分展示护理人员积极健康的职业形象。

本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护患沟通技巧、护士礼仪规范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掌握,并融入临床实践中,有效提升护理质量,打造护理品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温馨安全的护理服务。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