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长岛试验区
南长山街道持续开展“三路三车三员”专项整治行动

2021-10-27 09:07: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诗尧



水母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诗尧)为有效防范道路交通事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段时间以来,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南长山街道按照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区道路交通安全“三路三车三员”专项整治行动检查的通知》要求,集中人力,分区分片,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街道安全生产专班出动检查人员60余人次,深入辖区主次干道,对树木遮挡交通指示牌、道路交通障碍物、消防车道缺失、道路标识牌不足等隐患进行排查,并及时整改,保障群众行车安全,今年以来共排查整改道路隐患28处,设置道路安全标识牌15处,增划消防车道7处,增设交通安全凸面镜2处,清理交通障碍物3处。

同时注重边整改隐患边开展宣传教育,组织力量深入渔村和社区,发放《致全区广大三轮车、电动自行车驾驶员一封信》《“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倡议书》《致机动车驾驶员朋友一封信》等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页1000余份,张贴《农村交通安全挂图》宣传图10余张,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劝导群众自觉抵制骑车不戴头盔、开车不系安全带、超速、闯红灯等陋习和危险驾驶行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避免交通事故的伤害。

下步,南长山街道将加大道路安全巡查力度和频度,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宣传教育,切实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