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长岛试验区
南长山街道持续开展国庆前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2021-09-30 06:1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冯骋骅



水母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冯骋骅)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节日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有效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南长山街道根据区安委会《转发烟安办〔2021〕153号文件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迅速行动,持续开展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行动,切实筑牢群众出行安全防线。

强化检查,及时整改

南长山街道出动安全生产检查人员20余人次,对辖区道路施工工地、道路安全设施及路面积水进行检查,及时排查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发现社区入口缺少消防车道2处,已联系专业施工队伍等天气好转进行增画。

持续宣传,督促劝导

为强化驾驶员的安全出行意识,检查人员加大宣传的力度和频度,边检查边宣传,在前期深入渔村、社区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的基础上,再次开展三轮车和电动车安全驾驶专项宣传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发布、转发《致广大三轮车、电动自行车驾驶员一封信》,深入辖区各主次干道发放宣传页100余份,并进行现场解读,多方式督促劝导驾驶员守法驾驶,带好头盔,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安全驾驶。

下步,南长山街道将持续强化道路安全巡查,加强驾驶人员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营造辖区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