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聚焦2021山东省旅游大会|“旅发大会看烟台”提前探馆“百年老港”芝罘湾广场揭面纱

2021-09-17 08:33:0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1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洁 刘昭洋 摄影报道)9月22日至24日,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将在烟台举办,大会期间,作为烟台突破中心城区文旅产业发展的引领性项目,“百年老港”海上世界芝罘湾广场将作为三个重要观摩项目之一亮相。届时,参会代表嘉宾将走进芝罘湾广场实地观摩、沉浸体验街区生活、文化生活和滨海休闲生活。目前的准备情况如何?昨日,记者赴芝罘湾广场进行提前“探馆”。

芝罘湾广场实景。

作为烟台海上世界项目的起步区,走进芝罘湾广场,伴随着沿岸扑面而来的清新海风,这座以打造渔市综合体、特色餐饮、商业风情街、休闲广场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已经初显雏形。海上世界项目与芝罘仙境项目,承载了烟台城市的文化根脉,串联“海、城、岛、湾、街、山”,代表了海洋文化时尚新生活,通过城市文化遗产的空间留存和现代时尚功能的有机结合,勾画出烟台“芝罘湾大湾区生活”新图景。

记者在现场看到,景观布置、店铺施工、环境提升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百年红利渔市”已经挂牌。红利生态渔市项目是在烟台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红利农贸市场旧址上开发建设的城市更新项目,实现了城市老功能区空间体系的重构和业态的升级打造。改造提升后的“红利生态渔市”,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将一改往日对农贸水产市场“脏乱差”的传统印象,打造成为集合水产、特色餐饮、生鲜超市、生活美学为一体的跨界生活美学体验店,满足市民一站式消费和多元化服务的新需求。作为深受市民关注的渔市综合体项目,项目主体建筑和外立面已经完工,施工人员正在对内部进行装修。

走进渔市内部,“船”体验餐厅正在进行集中布置,随着项目的逐步推进,这里将呈现现场垂钓捕捞食材、现捕现吃等具有高度体验感、参与度的体验项目,在红利渔市,您将感受到身处滨海城市中最鲜活的生活场景。

为了更好地向八方来客展现芝罘湾广场的全新面貌,在芝罘湾广场市集内,记者看到,摊位、花车、卡丁车已经陆续开始进行现场搭建布置,十大主题业态摊位市集、五处美陈艺术装置、四处大型街头互动体验等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同时还将为本土乐队、摇滚乐队、管弦乐演出搭建演出平台,多角度展示时尚城市氛围。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