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长岛试验区
南长山街道“挂挡提速”加快餐饮场所燃气整改

2021-08-27 14:30: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诗尧



水母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王诗尧)连日来,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南长山街道在区工委管委统一部署下,紧盯任务目标,按照整改方案,克服时间紧、体量大、任务重困难,集中人力精力,抢时间,赶工期,推动餐饮场所报警器和切断阀加快安装,摁下燃气整改“加速键”。

召开会议再强调。街道召集各村党支部书记,再次召开燃气整改推进会,对各村燃气整改的进度进行再调度,对任务目标和完成时限进行再强调,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安装任务,并就下步安装工作进行再部署。

现场督导再压实。南长山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指挥,多次深入安装现场,对报警器和切断阀安装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要求各村做好宣传动员、数据统计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工期,按照街道统筹安排,全力做好安装工作。

入户宣传再动员。为提高安装效率,按照“动员在先,安装跟进”的原则,辖区各村(社区)在前期宣传动员的基础上,再次深入渔家乐、饭店餐馆等餐饮场所,面对面与业户进行沟通,发放宣传彩页,讲政策、摆道理,宣传安装报警器和切断阀的重要性,争取业主理解,积极营造燃气安全共建共享氛围。

加紧安装再提速。以目标为靶向,南长山街道积极协调液化气公司,从早7点、下午1点30,争分夺秒挨村挨户进行安装,并利用傍晚业户饭后时间加班安装,不遗余力加快推进安装工作,目前已安装过半。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