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长岛试验区
南长山街道召开渔家乐工作推进会 维护长岛旅游金字招牌

2021-08-25 13:03: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诗尧



水母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王诗尧8月24日,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南长山街道组织召开渔家乐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当前形势下渔家乐相关工作,11个渔村的渔家乐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受疫情影响当前渔家乐旅游面临严峻局势,但越到这种时候,越要苦练“内功”,不断加强渔家乐的规范化经营,为来岛游客营造安全舒心的游玩环境,维护好长岛渔家乐旅游的金字招牌。

渔村要充分发挥管理职能,要做好渔家乐防疫宣传,督促渔家乐业户学习疫情防控明白纸到位,“两查一测”贴纸张贴到位,游客登记到位,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切实维护好来岛游客的生命健康安全。要督促渔家乐业户亮明证件,相关证件上墙,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相关要求,切实展示出渔家乐经营业户的合法经营的形象。要摸清动态数据,利用好当前窗口期,对渔家乐动态数据进行再摸排、再精确,切实掌握住当前正在开办的渔家乐、证件齐全却已经停运的渔家乐等底数,为进一步推进渔家乐相关工作做好依据。要广泛开展渔家乐业户需求摸底,对辖区渔家乐业户经营需求进行全面摸底调研,为下步建设集经营手续办理、日常经营监管、服务评价监督为一体的旅游服务管理系统做好数据支撑和精准保障。

街道将会明确专人,定期对各村渔家乐经营管理情况、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对发现问题的严肃通报批评。各渔村要警示警醒,要加强对渔家乐业户防疫知识的宣传,加强对渔家乐防疫物资准备情况的检查,切实落实好当前渔家乐防疫和经营管理的各项重要措施,维护好长岛的旅游形象。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